close

上週與朋友去試玩三創VR,朋友可是美食達人,當然要叫他帶我去吃美食!
因此就帶我到附進的光華商圈吃烤肉飯。

IMG_0050.JPG

這間店採全自助式,進到店之後先到點餐機點餐,點完後將餐券拿到吧檯給店員,然後就坐下等餐點。位置就是只有吧檯的位置,我們坐下之後幾乎已滿,好像是15個位置左右。

IMG_0039.JPG

IMG_0036.JPG

 

座位上有一罐豆芽菜小菜,聽了旁邊的客人想要跟店員要一些,店員表示罐子內沒了就沒有囉~另外還有很提味的辣椒粉,先說那辣椒粉是真的辣喔,若是像我不會吃,只能加一點點。

IMG_0042.JPG

餐點來了要將另一半的餐券給店員,確認沒有上錯。右邊是我的 烤五花丼飯mini(120),右邊是朋友的 烤五花丼飯 大(190)+溫泉蛋(20)。本來我是要點薑汁豬肉,結果我按錯啦!將錯就錯吧~

IMG_0045.JPG

IMG_0044.JPG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肉,所以我覺得mini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朋友是個大男生,大對他來說比較夠。我左邊的兩位客人一起點了一個特大,大概是mini+大的份量吧,我不是很確定因為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人家的飯看。

 

肉真的不少,但是我覺得吃到後面有些膩,因此加了辣椒粉提味。而且肉本身的醬很特別,吃完舌頭都會麻麻的。好像是因為有薑汁吧(?),但不難吃。

IMG_0047.JPG

(正在弄醬)

店內因為是半開放式廚房,所以多少有些油煙味。店員每個都戴漁夫帽不是沒原因的XDDD

 

吃完之後,要記得把碗放到吧檯上面讓店員收走,然後再拿桌上的抹布擦一下桌子,讓下一位客人有乾淨環境吃飯。

IMG_0041.JPG

食物:★★★★★
服務:★★★★(因為沒服務)
環境:★★★(桌子有些黏)
再訪率:若是自己來50%,若是戴愛吃肉朋友來90%

 

店家: 佐藤精肉店

地址: 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2樓 (離忠孝新生捷運站大概5分鐘距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