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無論是早上或下午(平日喔),所以決定今天也來吃看看 到底是多好吃

看裝潢老闆應該也是愛貓人,或是知道貓咪很好吸錢(欸

店內空間不大,很容易背貼到後面那桌人的背。但是最內側有一片鏡子,讓空間看起來沒那麼小

套餐餐點只有三個,然後因為今天來算晚,所以只剩兩個...
單點有10個左右可以選,飲料也是10幾種

 

雲朵上的太陽(245):必點!!!!
那個蛋真的太神奇啦!口感像咖啡上面的奶泡,而且放久還是如此喔!

香腸是德式帶骨香腸,口感很有彈性。

沙拉有些核桃片,我個人討厭堅果類啦,醬是用日式那種胡麻醬,

還有水果兩三種,西瓜是一片還帶皮,超可愛!
蛋下面有三明治,三片土司中間夾起司跟火腿,起司那層還有壓碎的多力多滋,火腿則有花生醬。

缺點都有,先講缺點:放在蛋下面,吐司會濕濕的,大家都知道吐司濕掉口感如何...
第二個對我來說是致命錯誤,裡面有花生醬,我非常無敵討厭我的三明治裡有花生醬,花生醬就是下面那餐點那種,而且也給超大方,我之所以討厭是因為花生醬會蓋過一切味道,而且我討厭鹹的東西裡有甜味。
優點:火腿肉超厚,跟外面買得到的蜜汁豬肉乾一樣厚!(可惜在一層花生醬上面)吐司也是很棉很好吃那種,不會很扎實

 

結帳時有告知若是不想要花生醬可以說,因為都是手做的~

 

 

剛起床簡單吃(140):

某人對厚片吐司讚不絕口,花生醬是有顆粒的而且給得非常大方,厚片很蓬鬆、很棉,吃起來不像一般厚片吐司。

對香腸評價也很好,不會像7那種吃下去有喀擦喀擦的口感,但是確實彈牙。

 

另外,蛋都是用機能蛋,香腸是天然腸衣德式香腸

今日飲料是錫蘭紅茶,是真的可以喝到錫蘭紅的香味,微甜剛剛好,可惜太小杯(餐點附的飲料本來就是小杯的)。

 

以份量來說,太陽對一般食量來說,剛好可以吃飽。簡單吃對小食量來說剛好,甚至還會有些撐。

 

食物:★★★★★
服務:★★★★★
環境:★★★★(稍微擁擠)
再訪率:80%(純粹因為餐點稍微少了些)

結帳區也好多龍貓裝飾

整間店的裝飾都很溫馨~

 

店家: 謝謝 DOUMO

FB網址: 謝謝DOUMO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5號 (離永安市場捷運站大概5分鐘距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