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還的還是得還(

上個月因為懶性發作,後來一堆食記就這樣欠著

因此這個月可(只是可能喔)會暴增

 

IMG_1322.JPG

那天在用某個美食APP隨便看,就發現這間,心想奇怪怎麼之前經過沒看到

原來是因為 之前是另一間,現在改成這樣了

看評價好像不錯,因此就決定去吃看看

 

IMG_1308.JPG

 

這家主打就是有健身的人們可以搭配著自己的減重或是健身計畫健康飲食

想長肌肉就來這吧!

每天的主菜是固定的,只有三種可以選

 

我們那天是星期六   紅燒牛南 味噌雞 番茄鯛魚

本來想選番茄鯛魚,結果剛好在我前面賣完拉啊啊啊啊

所以就改選味噌雞

 

IMG_1318.JPG

套餐也是固定的內容,可以選擇 肌情或是輕食

差別在於 改成 地瓜泥

當天因為我們倆都沒有那麼餓 就決定點輕食

幸好是點這個 因為後來發現根本吃不完!!

點餐處也都會標註多少卡

讓你不用擔心自己是否攝取過多

 

IMG_1306.JPG

輕食牛 130

牛肉某位非常滿意,說非常有味道!

而且肉也燉爛了

 

IMG_1305.JPG

輕食雞 120

味噌雞的話我覺得還好,可能剛好我那天鼻子過敏有點塞住,所以吃起來味道沒有很重

 

小菜的話都一樣

空心菜+水煮蛋一顆+燙香菇

真的超級無敵健康 幾乎沒有油XDDD

果然是非常適合健身的人食用

飲料的話,我點了木瓜牛奶,他點了西瓜牛奶

跟一般在北回等飲料店買的差挺多

就是水果本身的甜味,沒有多餘的糖

真正的水果牛奶就應該是這個味道啊!!

 

IMG_1310.JPG

IMG_1311.JPG

IMG_1312.JPG

IMG_1313.JPG

店內擺設也是挺符合主題的

各種健身器材,在等待餐點時可以順便健身(

 

IMG_1315.JPG

另外這間店還有個吉祥物(?)

是一隻超可愛的豬阿!!!

他挺怕生的,我想摸頭結果就嚇到跑掉

需要慢慢跟牠培養感情,等他習慣了才可以摸頭

(這點倒是跟貓一樣,不能突然就手高於頭部)

IMG_1323.JPG

結果後來被我訓服了,就這樣躺平了  哇哈哈

 

IMG_1319.JPG

 

對了,如果你覺得吃不夠,可以多加一些內容,費用也因內容而定

 

 

整體而言,若是你有健身想要長肌肉,但是又懶得自己煮,非常推薦來這裡用餐,店家都幫你算好多少卡,而且菜色絕對不會油膩!

如果你沒有健身,但是想要吃健康一點,也很適合來吃這邊的餐點

但如果你只是像我的一般平民,可能會覺得菜色單調

 

 

食物:★★★★

服務:★★★★★

環境:★★★★★

再訪率:40%(單純是因為我沒在健身拉)

 

店家 肌情煮義_Healthy Food健康低脂餐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AM - 8:00PM,周日公休

電話: (03)315-0208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懶洋洋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