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偶爾會經過這間,每次的排隊人潮都超長的啊,所以這次就決定來看看,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結果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排了10個人了,只好在外面看MENU等待位置。(有興趣看MENU的話,麻煩移駕相簿。)裡面已經全坐滿了,而且還有二樓欸!等了差不多15分鐘後,終於進去了。建議大家避開一般的用餐時間,這樣就不用在外面流汗排隊。

IMG_0168.JPG

座位其實挺多的,裡面已經全坐滿了,而且還有二樓欸!

這次就吃看看這兩樣

IMG_0163.JPG

東基煮干拉麵/特製小碗(300)內含一顆酒味糖心蛋:
拉麵的湯底果然味道偏鹹,就是標準的日式拉麵。我很喜歡他的麵,是比較偏硬的但又有彈性。料的部分有 洋蔥丁、筍乾、雞肉叉燒*2、豬肉叉燒*2、海苔兩片、蔥。我很喜歡吃筍乾,所以吃完碗裡那一點點就覺得不夠,早知道應該額外點一份啊!
叉燒真的很奇妙,用法式料理中的低溫烹調手法製作,所以豬肉顏色是粉紅的,雞肉是雪白的。口感...很像是沒有熟(欸 若是像我不太敢吃沒有熟的人,MENU有建議將叉燒放到熱湯中再吃。

IMG_0164.JPG

(別問我為什麼可以咬得這麼醜)

蛋的部分是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他不僅是糖心蛋的口感,味道是白蘭地酒阿!而且超級濃郁,光是用聞的都可以醉了,比什麼酒心巧克力還要濃郁呢!某人表示:這,我不行。所以若是比較不喝酒或是不敢喝的,還是點一般的糖心蛋就好。

IMG_0157.JPG

IMG_0158.JPG

排隊時因為太熱就沒有認真看MENU,原來他有說煮干比較適合拉麵的重度使用者ORZ 若是比較不喜歡重口味可以吃看看雞湯拉麵,但其實我當下很猶豫要不要吃看看沾麵。
說真的,很多東西都是現在寫食記才看拍照中的MENU,發現當時真的該好好讀阿!

 

IMG_0161.JPG

另外一道是嫩焙牛肉丼(110):來的時候某人傻眼,雖然店員有提醒很小碗,但沒想到會這麼小阿!

IMG_0162.JPG

我的手是比例尺,指尖到掌底大概15公分(欸)

但是他吃得很爽,愛吃肉的人應該都會大心吧,只是吃沒幾口就沒了。他表示口感真的很特別,就是很像沒熟的肉,就跟上面的叉燒類似。

IMG_0166.JPG

最後,女性客人會得到一球冰淇淋,MENU上面有說是日本麵屋一燈的傳統,這根本歧視阿XDDD 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的,而且吃得出來是用純芒果做的,沒有參雜其他的味道,就是類似芒果雪酪的味道,但是不像雪酪那麼鬆散,我再挖的時候需要用點力氣。

整體而言,我喜歡他的拉麵,味道的話我果然還是無法接受日式拉麵的超鹹湯底,下次應該會試看看其他的餐點。喜歡吃拉麵的人,應該就會挺愛的,但是價格確實有點高昂。

食物:★★★★
服務:★★★★★
環境:★★★★★
再訪率:80%

店家: 麵屋一燈ITTO
營業時間:一~六 11:30 - 21:30,週日11:30 - 21: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 (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吃 #拉麵 #中山站
    全站熱搜

    懶洋洋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